爵士使出最后一招!比兰比尔还脏的他却遭颜射

爵士使出最后一招!比兰比尔还脏的他却遭颜射
2019年04月18日 12:54 新浪体育
阿伦今天拿到了9分 阿伦今天拿到了9分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和休斯顿火箭的首轮前2场,犹他爵士都在最后时刻派上了格雷森-阿伦,被媒体打趣为爵士祭出了“终极大杀器”。接下来阿伦是否会重拾NCAA“垃圾狗式”球风,成为左右系列赛走势的X因素,值得期待。

  本轮G1,他曾出战4分半钟,2投0中颗粒无收。本场他出战10分钟拿下9分,实现生涯季后赛得分零的突破,但他登场时爵士仍以66-88落后,貌似他成了爵士“病急乱投医”时的最后选择。

  不过和一众被爆的爵士后卫相比,阿伦的表现却有值得赞许之处。他既曾机敏地躲开了克里斯-保罗的“碰瓷”,又曾给队友传出好球;

  尽管也曾被杜克学长奥斯丁-里弗斯在头顶飙中三分,但在爵士接连2场季后赛打不开局面时,他倒成了主帅奎因-斯奈德最后的希望。

  当然,阿伦的作用还不止于此。早在NCAA时期,阿伦的“恶名”就传扬开来,在场外堪称学霸的他一旦踏上赛场,则会立刻肾上腺素激增,化身疯狂的“垃圾狗”,给对手脚下使绊子绝不在话下。

阿伦曾经对特雷杨下手阿伦曾经对特雷杨下手

  曾经他被谑称为“脏动作够出5分钟集锦”、“屡教不改的恶汉”,甚至是“超越比尔-兰比尔的家伙”。

  诚然,这都是戏谑。但若真的将一个菜鸟视为救命稻草,是否反而说明爵士已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阿伦爵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