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4+4三分再爆威少! 联盟第一PG库里不稳

29+6+4+4三分再爆威少! 联盟第一PG库里不稳
2019年04月17日 13:29 新浪体育
利拉德已成长为顶级球星 利拉德已成长为顶级球星

  北京时间4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上一场比赛,开拓者曾以104-99战胜雷霆,这轮系列赛,开拓者以2-0总比分领先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砍下29分,而雷霆球星威少只得到14分,今天两人的对决中,利拉德成为了赢家。

  当时,在比赛第二节还剩2分43秒,威少和利拉德在场上相互推搡,并且差点引发两队球员的冲突。幸亏去拉架的人占多数,从而避免冲突升级。不过在本场比赛双方真刀真枪的实干中,威少无论是数据还是比赛结果都被利拉德所压制。

  此役,利拉德三分球8投4中,而威少三分球6投仅1中。在比赛中,利拉德还打进了不少高难度的三分球,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的时间里,利拉德街道队友的助攻之后接球就投,在跑位过程中威少完全没有跟上利拉德的节奏,最终,他将这个球扔进篮框内。

  第三节一开始,他与对手打出漂亮的快攻。当时队友将球抢断,随后利拉德接到队友的助攻之后迅速杀到篮下,将球打进,而威少只能看着他的尾灯望尘莫及。

  到了第三节最后时刻,又是利拉德,他在三分线弧顶的位置将球投进,而防守他的雷霆球员只能被他戏耍,却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筐。

  最终,在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的带领下,开拓者将这轮系列赛的总比分扩大到了2-0,拿下了两个主场胜利的他们将奔赴俄克拉荷马城进行两个客场的比赛,而如今,谁也不会想到能够率先拿下两个主场的竟然是开拓者,毕竟在这轮系列赛开始之前,他们并没有被球迷们所看好,甚至专家们都认为雷霆将取得这轮系列赛的胜利,但是现在看起来,这样的结论实在是为时过早。(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