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61中10铁出花! 雷霆一个队投不过利拉德

两战61中10铁出花! 雷霆一个队投不过利拉德
2019年04月17日 13:26 新浪体育
雷霆三分太铁了 雷霆三分太铁了

  北京时间4月17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2场,雷霆在客场以94-114负于开拓者。这轮系列赛的前2场比赛,雷霆的三分球非常低迷。

  本赛季,外界都在喷湖人队缺少外线投篮,而在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后,雷霆的外线问题被充分暴露出来。

  这轮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雷霆三分球33投仅5中。今天,雷霆跟队记者罗伊斯-杨在推特上写道:“上一场,雷霆在三分线外33投5中,这已经非常糟糕了,我们都认为他们不会再次投出这么差的三分球命中率。”

  但是没想到,雷霆队在第2场比赛中继续三分打铁。全场比赛,雷霆的三分球是28投5中,命中率只有17.9%。

  过去这2场比赛,雷霆全队一共只投进10个三分球,而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一个人在这2场比赛里就投进9个三分球。

  雷霆队本来三分球就不稳定,而他们本赛季三分球最稳定的保罗-乔治,因为右肩受伤而投篮受到影响。今天这场比赛,乔治在三分线外7投2中。

  如果雷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外线投篮不能迅速回暖,那么他们在这轮系列赛几乎没有机会战胜开拓者。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