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逆转50分! 狂野西部玩的就是心跳

连续两天逆转50分! 狂野西部玩的就是心跳
2019年04月17日 11:45 新浪体育
马刺也惨遭逆转 马刺也惨遭逆转

  北京时间4月17日,丹佛掘金在主场以114-10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曾一度落后对手19分。但是在球队新星贾马尔-穆雷的带领下,球队在最后一节打出进攻狂潮,最终逆转战胜对手,这是NBA季后赛在两天之内的第二场大比分逆转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节,穆雷单节豪取21分,他连续命中中投帮助球队扭转了颓势。更重要的是,到了第四节,穆雷猜打进了本场比赛第一个运动战的得分。全场比赛,他砍下24分。相比起上一场比赛的绝杀球不中再加上最后致命失误导致球队输球,这一场比赛,他完成了自我救赎。

  在狂野西部,先是昨天快船在客场上演了逆转31分绝地反击的好戏,那场比赛,快船在29分钟之内打出了一波72-39的狂潮,将0.01%逆转希望变成了现实;而今天掘金又在主场再次上演逆转戏码。两天的神剧情在季后赛呈现给球迷们,真是让人大呼过瘾,不过,现在在西部,不领先个50分或许球队还真是不能叫人放心呢!(Emily)

掘金马刺穆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