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帕克首次试训极差劲 GM求我再给一次机会

波波:帕克首次试训极差劲 GM求我再给一次机会
2019年04月17日 06:57 新浪体育
波波与帕克 波波与帕克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和总经理布福德谈到了球队的选秀策略。

  布福德谈到了马刺多年来在国际球员中挖宝一事:“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很靠后的签位,因此我们努力去选中适合球队文化的年轻人。另外波波对国际球员感兴趣,他喜欢不同的文化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多个因素的综合作用下,我们这么做了。”

  谈到球队选中帕克一事,波波表示:“这归功于RC(布福德),帕克第一次来球队试训时表现很糟糕,但他(布福德)一直在求我,他跟我说,‘波波,不是这样的,这次试训是很糟糕,但我们得再来一次。’最终我答应了。第二次试训的时候,我们安排了一些东西,让帕克跟比他更高、更强壮、年龄更大的人对抗,他打的非常棒,向我证明了他的能力。他展示了自己的突破、好胜心以及决心。”

 

波波帕克布福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