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跟湖人抢浓眉!利拉德招募他的理由是赢球

又要跟湖人抢浓眉!利拉德招募他的理由是赢球
2019年04月17日 06:24 新浪体育
利拉德招募浓眉 利拉德招募浓眉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为开拓者队招募大牌球星,而且他提到了安东尼-戴维斯的名字。

  “我会看和我年纪相仿的球员,而且是那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可以把我们带到更高的层次。”利拉德说道,“当我想到这点的时候,我会说,好吧,安东尼-戴维斯。我们拥有一个赢球的文化。我们能赢球,我们不会互相嫉妒。我们相处得很好。”

  利拉德表示他不会主动给其他球员打招募电话,也不会被其他球员招募并离开开拓者,但是如果其他球员给他打电话,他会尽力招募。

  换句话说,利拉德的招募方式很简单,那就是开拓者能够赢球。

  “像那种级别的球员,当我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这是我所想的。他将会赢球,他将会做自己,他将会去一支适合他的球队。我首先要认为他非常适合我们。”利拉德说道。

  虽然波特兰不被认为能够吸引大牌球星加盟,但是看到雷霆队成功留住保罗-乔治,利拉德也多了一份信心。

  “我必须做最好的自己。”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