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再受伤,还是坐板凳上等着拿冠军吧”

“考辛斯再受伤,还是坐板凳上等着拿冠军吧”
2019年04月16日 19:23 新浪体育
考辛斯 考辛斯

  文/二十陈

  上一场的勇士终于让球迷看到了什么叫做宇宙第一强队,甚至有种直接拿总冠军的即视感,全明星首发,只要有两个正常发挥,这比赛就不大可能输。

  似乎上帝总是不愿意让路途太过顺利,开场没有多久,考辛斯在追球过程中摔倒,考神在倒地后捂紧了膝盖,一脸痛苦的表情。

  随后一瘸一拐的走回更衣室,随后官宣考神本场比赛不会回归,明日将接受四头肌的核磁共振检查。

  这可是考神第一次进季后赛啊,仅仅打了第二场比赛,可千万不能出事啊!

  伤病滚粗!

  @空无净白:这种无对抗拉伤是很严重的

  @五秒男:老哥,第一次季后赛啊,别出事啊!

  @sunse527:表妹慢慢恢复,弟兄们在总决等你加油。

  @肛过蔡徐坤:左腿肌肉拉伤,估计,不太像跟腱,伤病滚粗。

  @2019状元巴雷特:我的天表妹可不能在伤了,生涯第一个季后赛啊。

  @符合:希望考神没事,伤病滚粗。

  但是就在这么多祝福下,今天异常多的负面评论。

  “考辛斯,坐板凳拿冠军更适合你!

  “没有考辛斯的勇士篮球或许更强。

  “韧带撕裂 生涯报销”

  “他故意的 他不想拖球队后腿”

  莫名许多难以入耳的言语扑面而来,其实有些球迷心里,肯定还在意考辛斯500多万加盟勇士的事件。

  但设身处地去想想,联盟连愿意给考神机会打球的球队都没有,我们凭什么去责怪他呢。

  对于考神来说,这仅仅是他生涯第一场季后赛,他是真的想打球,对于球员来说,伤病是何等的痛苦,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受伤了,他才恢复好没多久啊。

  韦德曾说过,“伤病后我每天只能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搏,即使比赛输了我却无能为力,每个夜晚我都难于入睡,我真的想要上场打球,可伤病不给我任何机会。

  依稀想起去年西决时候的保罗,即使再多人喷他,但是季后赛你就知道他绝对值4000W!那孤独的背影依旧让人心疼。

  怒拍板凳的那一瞬间,球迷的心都碎了!

  考辛斯才正值年少巅峰的岁月,对他来说,他真的希望能帮助球队。在任何事情面前,球员的伤病是最大的,希望球迷理性看球,将祝福给予考神。

  起码我们要承认,看到这一幕我们都会内心一震。

  希望考神并无大碍,伤病滚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考辛斯板凳伤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