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神吐槽快船惊天逆转:都靠扶弟魔库里?

网友神吐槽快船惊天逆转:都靠扶弟魔库里?
2019年04月16日 14:34 新浪体育
难以置信的逆转 难以置信的逆转

  北京时间4月16日,金州勇士在主场领先31分的情况下遭到快船的疯狂逆转,最终球队以131-135失利,快船在落后31分的情况下实现惊天大逆转,这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上最大分差的逆转。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网友们不禁调侃:塞斯-库里向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女儿求婚,然而一切都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网友们脑洞大开,脑补了以下的画面:

  里弗斯:如果库里再一直胖揍我们,我就不认他这个亲戚了。

  于是赛前塞斯-库里给哥哥打电话:哥哥······

  库里:好吧。

  于是,在上半场豪取22分的库里,并且投中了4记三分球的他,到了下半场疯狂打铁,9投2中只得到7分,与上半场的表现大相径庭,并且在最后时刻投丢了关键三分球。

  为了帮塞斯-库里缓和家里压力,作为库里的好兄弟,汤普森怎么能坐视不管呢,因此,汤普森全场比赛得到17分,下半场只有6分进账,并且最后阶段两度投丢关键三分。最后,“水花兄弟”最后50秒累计投丢3次关键三分,两人下半场14投4中疯狂打铁。

  不过,段子归段子,今天勇士的失利实在是太让人捉摸不透了啊!(Emily)

勇士库里里弗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