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希望勇士能退役他的球衣!今夏走不走还没定

KD希望勇士能退役他的球衣!今夏走不走还没定
2019年04月16日 06:15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外界普遍认为凯文-杜兰特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队,但是杜兰特在最新的采访中坚称他还没有做出决定。同时,杜兰特表示他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在勇士队退役。

  “让我们先欣赏球场上的事情。我知道NBA性感的部分是:自由球员市场、交易。但是比赛本身非常美好。我觉得我现在的打球方式变得不同和特别,而且可能会激励到一些人。”杜兰特说道。

  尽管外界普遍认为凯文-杜兰特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队,但是杜兰特坚称他还没有做出决定,他会等到7月1日到来之后再决定。

  杜兰特还说如果在季后赛期间做出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那是对勇士队队友的不敬。

  “如果我已经做出了决定,那会让球队分心,会影响我们的目标。所以我没必要现在做出决定。如果那么做,那将是很糟糕的。我永远不希望让我的队友陷入这样乱糟糟的处境。”杜兰特继续说道,“但是这依然让所有人都陷入乱糟糟的处境,因为每个人都一直想知道(我的决定),每个人都在猜测。”

  无论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做出什么决定,他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在勇士队退役。

  “如果你把杜兰特的35号球衣悬挂在任何一个球馆的上方,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等我死去之后,我的名字会永远在那里。”杜兰特说道,“如果能够把我的球衣悬挂在体育界最好的球队之一,是的,那是我的一个目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