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助教成为湖人新帅头号人选 这仨人三选一?

76人助教成为湖人新帅头号人选 这仨人三选一?
2019年04月15日 07:06 新浪体育
蒙蒂-威廉姆斯 蒙蒂-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沃神报道,费城76人队助教蒙蒂-威廉姆斯成为了湖人队新主帅的头号人选。

  自从湖人队解雇卢克-沃顿之后,他们就开始准备面试新主帅的人选。

  据悉,湖人队已经获得批准面试76人队助教蒙蒂-威廉姆斯以及热火队助教朱万-霍华德。

  值得一提的是,朱万-霍华德曾在热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做过三年队友。

  据沃神透露,詹姆斯的老东家骑士队也计划面试朱万-霍华德。

  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透露,在选择新主帅的初始阶段,湖人队计划对蒙蒂-威廉姆斯、泰伦-卢和朱万-霍华德三人进行面试。

  沃神还表示,湖人队管理层计划前往东部,并且在76人和篮网这轮系列赛的第2场和第3场之间的时间面试蒙蒂-威廉姆斯。

  沃神特别指出,威廉姆斯已经成为湖人队新主帅的头号人选。

  今年47岁的蒙蒂-威廉姆斯曾是一名NBA球员。退役之后,他担任过开拓者和雷霆的助教,也担任过鹈鹕的主帅。目前,他在76人队担任助教。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