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惨!湖人最近三任主教练带队战绩都不到50%

比惨!湖人最近三任主教练带队战绩都不到50%
2019年04月14日 12:34 新浪体育
沃顿刚刚下课 沃顿刚刚下课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美媒报道,过去3任湖人主帅带队出战的数据统计显示,他们带队的胜率均不超过50%。

  德安东尼在2012-14年执教湖人,他的战绩是154场比赛中,带领球队拿下67胜87负。不过在2013年,德安东尼带领湖人杀入了季后赛,自从那以后,湖人再也没有进入到季后赛中。

  在德安东尼之后。拜伦-斯科特接任湖人主教练,在2014-16年期间。他带队在164场比赛中,只得到了38胜,遭遇了126失利的比赛。不过,那两年间,湖人都呈现出摆烂趋势。

  随后,卢克-沃顿走马上任,年轻的他在2016-19年执教湖人,在246场比赛中,带领球队获得98胜148负的成绩。在今年夏天引入詹姆斯之后,沃顿依旧没能带领球队杀入到季后赛中,他也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之后被炒掉。(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主教练战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