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7!勇士最水的巨头? 季后赛变身升档

17+7+7!勇士最水的巨头? 季后赛变身升档
2019年04月14日 11:23 新浪体育
格林爆发了 格林爆发了

  北京时间4月14日,金州勇士主场以121-104大胜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德拉蒙德-格林首节大爆发,5投5中砍下13分,单节13分也帮助勇士从一开始就取得了领先,全场比赛,格林得到17分7篮板7助攻,在克莱-汤普森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手感不佳的情况下,防守悍将格林竟然成为了勇士的第三得分点。

  比赛一开始,格林的状态就十分出色,特别是老辣的勇士抓住快船篮下的漏洞,格林快速找到对手的空档,他接到杜兰特的妙传之后,精准跑位到篮下,躲过了快船队所有防守球员的眼睛溜到篮下,一记暴扣打响了本场比赛勇士的第一枪!

  随后,格林的三分开火,第一节他的三分球2投2中。这一次,他站在了弧顶的位置。当库里被夹击的时候迅速将球传给大空位的格林,后者接球就投,3分命中。

  到了第一节末段,又是库里和格林的精妙配合,格林接到库里的传球之后,过掉哈雷尔之后又是一记暴扣,这个暴扣让勇士主场球迷异常兴奋,也掀起了随后勇士的进攻狂潮。

  虽然在第一节单节格林砍下13分,不过随后他还是将工作中心转移到了防守端。不过在第三节,格林还是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在硬刚哈雷尔的时候,竟然将对方顶开,再次扣篮得手。

  本场比赛,格林贡献了17分7篮板以及7助攻的优秀数据,在熟悉的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格林在今天发挥的十分出色,他的正负值达到+19分,也帮助勇士轻松战胜了快船。

  (Emily)

勇士格林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