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LA!勇士别做梦了! 击败湖人是不可能的

Beat LA!勇士别做梦了! 击败湖人是不可能的
2019年04月14日 11:19 新浪体育
快船成了洛杉矶的代表 快船成了洛杉矶的代表

  北京时间4月14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本赛季季后赛首战,勇士以121比104力克对手取得开门红。而在比赛过程中,贝弗利和杜兰特两人不断发生冲突,最终两人在末节同时被罚出场。而随后甲骨文球馆的球迷们直接高呼,“Beat LA”,勇士球迷们显得极为不满。

  快船和勇士同属于太平洋赛区,过去几年中两队积攒了一些恩怨。特别是贝弗利作为一名在场上极为亢奋的球员,时常会给对手的核心球员制造一些麻烦。今天贝弗利单兵防守杜兰特,两人多次在比赛中互喷垃圾话,甚至在末节一次抢球时,两人险些发生肢体冲突。

  在被裁判及时制止后,二人同时被罚出场。这时甲骨文球馆一片嘘声,对贝弗利的行为感到不满。于是全场高呼:Beat LA(击败洛杉矶)!显然贝弗利在场上的一些行为,引起了勇士球迷的不满,而且在和杜兰特的斗争之中,将其一同被罚出场,更不让主场球迷买账。但洛杉矶并非只有快船一支球队,湖人暗自躺枪。

  不过有网友调侃道:勇士与快船的系列赛对决,为何还要把已经失去主帅、总经理和季后赛的湖人拉下水。

  (珅葳)

勇士快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