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雷阿伦升历史第一! 季后赛之王也是库里

超越雷阿伦升历史第一! 季后赛之王也是库里
2019年04月14日 10:57 新浪体育
库里成季后赛三分王 库里成季后赛三分王

  北京时间4月14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1场,勇士在主场以121-104战胜快船。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2投8中,这使得库里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超越雷-阿伦,并升至NBA历史第一。

  本场比赛之前,库里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已经达到378个,暂列NBA历史第二,比第一的雷-阿伦只少了7个。

  今天这场比赛前三节,库里就投进了6个三分。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库里重新登场,仅仅1分多钟,库里又投进2个三分,这使得库里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一举超越雷-阿伦,升至NBA历史第一。

  当勇士主场的大屏幕打出这个数据的时候,全场勇士球迷都在为库里欢呼。

  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库里只打了91场季后赛,就投进了386个三分。作为对比,雷-阿伦打了171场比赛,投进385个三分;而在NBA季后赛三分命中数榜单排在第三位的勒布朗-詹姆斯,他花了239场季后赛投进了370个三分。

  由此可见,库里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真的是实至名归。

  (罗森)

勇士库里雷阿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