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确定出战G1!高烧+2天睡眠不足拦不住他

卡佩拉确定出战G1!高烧+2天睡眠不足拦不住他
2019年04月14日 09:41 新浪体育
卡佩拉确定出战G1 卡佩拉确定出战G1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克林特-卡佩拉将出战明天的季后赛首战。谈到生病,卡佩拉透露曾在观看NBA比赛时晕了过去。此外,他期待和鲁迪-戈贝尔的再次较量。

  因上呼吸道感染缺席了2天训练的卡佩拉已恢复训练,他将出战明日火箭和爵士的首轮G1。

  谈到此次生病,卡佩拉透露他曾连续2天因咳嗽而睡眠不足,还发高烧,甚至在收看掘金收官战对森林狼的比赛时“晕了过去”。

  不过,火箭的比赛被安排在明天最后一场开打,卡佩拉直呼庆幸,“我的确是那个最希望比赛晚点开打的人。”

  此外,谈到和爵士中锋戈贝尔的对抗,卡佩拉表示:“我素来喜欢和老朋友对位,我俩此前在法国对位过,包括U-18和U-21国家队,在达拉斯一起参加过训练营。他比我早一年参加NBA选秀,我加盟后,他总是给我建议……我俩都会做好准备,我要在篮下挡住他。”(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佩拉火箭高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