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曝想在湖人退役球衣!别忘了他的承诺

詹姆斯自曝想在湖人退役球衣!别忘了他的承诺
2019年04月12日 09:5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够在湖人队退役 詹姆斯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够在湖人队退役

  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CBS的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会停止帮助湖人队重返争冠行列的能力,而且他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够在湖人队退役。

  “我来这里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赢球,并且把这支球队带到他们应该处于的位置。我看到那些总冠军旗帜,我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詹姆斯说道,“我同时也看到那些伟大的湖人球员的球衣:魔术师、卡里姆、沃西、埃尔金、维尔特、科比和沙克,我也希望能和他们一样。这是我的动力,我不会停下脚步,直到我把这支球队带到一个争冠的位置。希望我们能赢得一个总冠军,也希望我的球衣也可以被悬挂在(斯台普斯球馆的)上空。”

  很显然,詹姆斯希望给湖人球迷传递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他加盟湖人队是有一个承诺和使命的,那就是争夺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