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刚结束湖人库曼巴就转行了 手艺如何?-gif

赛季刚结束湖人库曼巴就转行了 手艺如何?-gif
2019年04月11日 11:26 新浪体育
库兹马 库兹马

  北京时间4月11日,洛杉矶湖人的赛季已经结束,众将也开始“另谋生路”。近日,凯尔-库兹马就晒出了自己为别人纹身的视频,难道他要改行当纹身师了?

  漫长长草期,湖人球员在忙些什么?库兹马率先给出了答案,他近日更新Instagram,晒出自己给别人手上进行纹身的视频,并附言写到:“有人说,要想事业做大,就得拓宽收入渠道。”

  库兹马这段视频一经发布,球迷立刻炸开了锅。有人打趣:“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竟不如当个纹身师爽快?”“库兹马本季年薪也有接近170万美元,怎么沦落到摆路边摊自谋生路了?”“隔行如隔山?对库兹马而言是不存在的。”“库兹马:我只想安静地做一个美男子。”

  本季是库兹马生涯第二季,他为湖人出战70场,先发68场,场均出战33.1分钟,得到18.7分5.5个篮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30.3%。可惜的是,湖人本季仅取得37胜45负,无缘季后赛。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兹马湖人纹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