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季后赛3分之1球队主帅都是波波门徒

一代宗师!季后赛3分之1球队主帅都是波波门徒
2019年04月11日 11:21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本赛季迄今确保季后赛名额的球队中,有5队的主帅都曾出自格雷格-波波维奇门下,堪称波波的“门徒”。

  NBA今天迎来收官之日,所有的季后赛名额都已经确定。而据统计,在确保季后赛名额的其他15队中,有5队的主帅要么在波波维奇手下打过球,要么曾出任过波波维奇的助教。

  这5名主帅分别是:史蒂夫-科尔(勇士)、布雷特-布朗(76人)、奎因-斯奈德(爵士)、迈克-布登霍尔泽(雄鹿)和道格-里弗斯(快船)。

  这5人中,科尔和里弗斯曾在马刺效力过(里弗斯在1994年12月底签约马刺,1996年退役,期间波波维奇仍是马刺总经理)、布登霍尔泽和布朗曾担任过马刺助教、斯奈德曾在2007-2010年出任马刺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奥斯丁马刺的前身Austin Toros主帅,他们都和波波维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NBA,波波维奇无疑已是桃李满天下的一代宗师了。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