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有意邀火箭总经理担任总裁 莫雷会动心吗

湖人有意邀火箭总经理担任总裁 莫雷会动心吗
2019年04月11日 06:55 新浪体育
莫雷 莫雷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随着“魔术师”约翰逊的突然辞职,湖人队将寻找新的篮球事务总裁,他们对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出了兴趣。

  昨天,“魔术师”突然宣布辞职,让全联盟都感到震惊。很快,外界都开始讨论谁将成为湖人队的新篮球事务总裁。

  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在推特上透露,湖人队对“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有兴趣。此外,湖人队对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以及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都有兴趣。

  毫无疑问,莫雷是联盟顶级的总经理之一,但是上个月就传出消息,莫雷和火箭队已经达成了一份5年期的续约合同。

  今年46岁的莫雷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虽然火箭队本赛季开局不佳,但是他们迅速调整,并且重返争冠行列。莫雷从2007年开始担任火箭队总经理,至今已经12年。

  去年夏天,76人就有意邀请莫雷担任总经理,而且火箭也同意莫雷接受76人的面试,但是莫雷最终选择留在火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火箭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