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生涯最后一次“扣篮” 笑着笑着就哭了

诺天王生涯最后一次“扣篮” 笑着笑着就哭了
2019年04月11日 09:05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4月11日,达拉斯独行侠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赛前,已经41岁的德克-诺维茨基又皮了一把。

  当时,在赛前热身训练时,老司机想要来一个扣篮,他用食指向自己的队友“挑衅”,似乎在说着谁敢一战。结果老司机冲到篮下来了一个扣篮时,他的队友也很给面子的过去防守,不过这个防守给足了老司机的面子,并没有任何的真枪实战的动作。

  在扣篮成功之后,老司机与梅杰里等队友拥抱致意,在看到老司机扣进这个篮球之后,队友们也纷纷向前祝贺老司机。虽然这是诺维茨基最后一场NBA职业生涯的比赛,但是为独行侠征战21载,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一目了然。而这场比赛过后,江湖再无老司机传说。这个看似有些滑稽的扣篮动作,或许不少球迷笑着笑着就哭了。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