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全歇绿军仍大逆转 7人上双收官拿下奇才

主力全歇绿军仍大逆转 7人上双收官拿下奇才
2019年04月10日 09:53 新浪体育
绿军收官战取胜 绿军收官战取胜

  北京时间4月10日,凯尔特人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16-110击败了奇才。

  凯尔特人(49-33)大逆转,结束了本季常规赛所有的比赛。多名主力休息,特里-罗齐尔21分,塞米-奥杰莱17分,杰伦-布朗只打18分钟,得15分。替补出场的RJ-亨特和布拉德-瓦纳马克各得17分。【技术统计】

  奇才(32-50)四连败。托马斯-萨托兰斯基19分5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6分,托马斯-布莱恩特14分6个篮板,鲍里斯-波蒂斯11分8个篮板。[预测全中!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奇才早已经被淘汰,凯尔特人已经确定为东部第四,无论胜负。

  这是两队常规赛收官战,凯尔特人终于可以让主力休息,今天派出这样的首发阵容:奥杰莱、雅布塞莱、罗伯特-威廉姆斯、罗齐尔和布朗。大多是常规赛没什么出场时间的球员,而原来先发五虎全部休息。

  奇才倒还是兢兢业业,派出常规首发阵容,比尔率队,不过他出场时间不长,只打了17分钟。

  首节奇才就一度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本节还有2分07秒时比尔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35-14领先。奥杰莱和亨特相继还以三分,凯尔特人才略为缩小差距,首节过后以25-39落后。

  就算是了帮替补出场,凯尔特人也实力不俗,第二节大举反击。本节还有3分15秒时,罗齐尔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只以54-55落后1分。波蒂斯和各命中一球,奇才保持领先。罗齐尔和杰伦-布朗在本节结束前各命中一球,凯尔特人上半场只以63-64落后。

  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马辛米三分命中,奇才以95-84领先。不过他们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奥杰莱还以三分,他们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89-95。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的防守发挥威力,逐渐超出。比赛还有3分40秒时,雅布塞莱三分命中,他们以112-102取得优势。凯尔特人已经得了23分,而奇才本节还未能上双,只得9分。

  最后一节奇才只得了15分。虽然凯尔特人最后3分40秒未能投篮命中,但仍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