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8板!这真的会是诺天王人生最后一个主场吗

30分8板!这真的会是诺天王人生最后一个主场吗
2019年04月10日 11:25 新浪体育
这真的会是诺天王人生最后一个主场吗 这真的会是诺天王人生最后一个主场吗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达拉斯独行侠以120-109战胜了来访的太阳队。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说要退役,但是人们都把本场比赛当作了诺维茨基在达拉斯的最后一场。而德克本场比赛也发挥出色,诚心回馈了支持他的球迷。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手感火热,40岁德国人砍下30分8篮板3助攻,创个人赛季新高,上次他单场砍下30分的时候还是,2016年3月21日,当时德克全场贡献40分。

  在的第四节的还有几分钟的时候,诺维茨基接到了队友的传球,防守他的是弗雷戴特,在巨大的身高差异下诺维茨基运了一步球随后轻松后仰出手,皮球稳稳命中掉进了篮筐,此时诺维茨基已经砍下了本场比赛的第30分。

  或许是被现场球迷感染到了,诺维茨基在比赛的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在第一节开始的前4分钟左右就砍下了10分。比赛一开始,东契奇抢断把球给到了德文-哈里斯,此时诺维茨基兜出来跑到了高位,皮球稳稳命中,引起了全场的阵阵欢呼。

  山呼海啸般的欢呼激引了老司机是肾上腺激素,开始了连续的砍分。在一个回合之后,德文-哈里斯继续持球寻找诺维茨基,老司机在三分线外右翼接球在手,此时他直接选择了三分出手,皮球稳稳命中,此时老司机三次出手已经得到了5分。

在打铁一次之后东契奇再次把球传到了诺维茨基的手中,诺维茨基背靠打转身跳投,皮球再次稳稳命中。随后再次命中三分球之后诺维茨基本场比赛轻松上双,如此高龄效率如此之高让无数年轻球员都感到羡慕。

  比赛结束后的老司机马上被对手和队友围住一一拥抱,他的职业生涯就跟本场一样值得尊敬。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