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曾差点换来另一榜眼! 因浓眉才泡汤?

湖人曾差点换来另一榜眼! 因浓眉才泡汤?
2019年04月10日 09:19 新浪体育
湖人曾接近得到帕克 湖人曾接近得到帕克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The Athletic》记者Bill Oram报道,在今年1月下旬,洛杉矶湖人曾接近用肯塔威尔斯-考德维尔-波普和迈克尔-比斯利,从芝加哥公牛换来贾巴里-帕克。但这笔交易在波普否决、安东尼-戴维斯提出离队申请后被放弃。

  据悉,在当地时间今年1月25日前后,湖人曾接近于和公牛达成一笔交易,当时双方暂时敲定,湖人送出波普和比斯利,交换帕克。

  不过,按照合同规定,此笔交易必须得到波普本人同意,而他也对此说了不。于是,公牛也在继续等待交易达成。

  这一拖就到了1月28日,鹈鹕核心戴维斯突然提出离队申请。公牛也立刻意识到,在戴维斯的交易尘埃落定前,湖人会暂停其他一切交易,为此他们选择退出。

  最终,公牛将帕克送走奇才,换来奥托-波特。而湖人方面,戴维斯交易泡汤,波普得以留队,而比斯利则在帕克加盟奇才后一天被送走快船,随即被裁。

  身为2014年榜眼秀,24岁的帕克本季出战64场,先发17场,场均出战26.9分钟,得到14.5分6.6个篮板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31.3%。

  球迷打趣称:“先不说帕克加盟能否拯救湖人,湖人还真的有‘榜眼收集癖’啊(本季湖人阵中共有“四大榜眼”,分别为布兰顿-英格拉姆、朗佐-鲍尔、比斯利和泰森-钱德勒)!”

  (魑魅)

湖人帕克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