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开场4分钟连得10分!他要放肆一天-GIF

诺维茨基开场4分钟连得10分!他要放肆一天-GIF
2019年04月10日 0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在诺维茨基的离开时间已经倒数的时候诺维茨基在最后一个主场表现优异。

  在本场比赛一开始,东契奇抢断把球给到了德文-哈里斯,此时诺维茨基兜出来跑到了高位,皮球稳稳命中,引起了全场的阵阵欢呼。

  在一个回合之后,德文-哈里斯继续持球寻找诺维茨基,老司机在三分线外右翼接球在手,此时他直接选择了三分出手,皮球稳稳命中,此时老司机三次出手已经得到了5分。

  在打铁一次之后东契奇再次把球传到了诺维茨基的手中,诺维茨基背靠打转身跳投,皮球再次稳稳命中。

  诺维茨基手感继续火热,随后在弧顶继续接球命中三分球。在打了近4分钟的时间内已经得到了10分。

  虽然年龄增长,诺维茨基的得分能力还跟当年一样,如此效率,真不知道是否舍得退役。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