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欧再联手?美国杨毅曝欧文今夏将与湖人碰面

詹欧再联手?美国杨毅曝欧文今夏将与湖人碰面
2019年04月09日 08:02 新浪体育
两人可能再次联手 两人可能再次联手

  北京时间4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今夏NBA自由球员凯里-欧文愿意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和洛杉矶湖人队会面。

  欧文是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之一,而且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会离开凯尔特人队。

  虽然很多人看好欧文加盟尼克斯队,但是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得到的消息,欧文愿意给湖人队一个机会。

  “据我所知,凯里-欧文将会同意在今年休赛期给湖人队一个面谈的机会。湖人队将有机会让欧文来到洛杉矶。”斯蒂芬-A史密斯说道,“我没有说欧文一定会来洛杉矶,我不知道他将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但是在他的自由球员市场的巡演中,他会给湖人队一个面谈的机会。”

  欧文和詹姆斯曾在骑士队一起联手三年,并且夺得了1个总冠军。虽然欧文在2017年夏天主动要求离开骑士队,但是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已经得到修复,所以不排除欧文和詹姆斯再次联手的可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