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詹姆斯是个白痴,我讨厌他!

波波维奇:詹姆斯是个白痴,我讨厌他!
2019年04月08日 17:34 NBA综合
詹姆斯与波波维奇 詹姆斯与波波维奇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接受采访谈到了詹姆斯,他透漏詹姆斯日前送了自己两瓶红酒,但因为太好喝,只用了一周就喝光了,而自己再向詹姆斯索要红酒时,詹姆斯却告诉他,已经没有了,这也让波波维奇大为“生气”。

  对此,波波维奇说:“勒布朗之前送了我两瓶红酒,他告诉我这是上好的酒。我当时就在想:什么?你哪里懂什么是上好的红酒,等我喝了后,我再告诉你这个家伙什么才是上好的红酒。但当我品尝了第一口时,我就明白勒布朗没有说大话。”

  “我无法告诉你那种感觉,那是我喝过最香醇的酒,我只花了一周就把两瓶喝的一滴不剩。我忘不了那种味道,那该死的香味一直在我的脑海中翻滚,让我失眠了好一阵。于是我拨通了勒布朗的电话,我告诉他:‘嘿,Bron,能不能再给我两瓶,我快要疯了。’但他告诉我已经没有了,那是最后的两瓶。”

  “该死,那一瞬间我感觉失去了整个世界。勒布朗是个坏家伙,他勾起了一个70岁老人的酒瘾,然后又告诉他那是世界上最后的两瓶红酒。我很生气,我在电话里向他吼到:‘你这个白痴!我讨厌你,你根本就不是超级明星,我看你也就只能统治一块18寸的披萨!’”

  波波维奇笑着说,“不过好像18寸的披萨对于他来说不算难事,我见过那家伙的胃口,他可以一天吃掉我一个月的薪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