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病状元成福星!换到他后球队从鱼腩变东部第2

怪病状元成福星!换到他后球队从鱼腩变东部第2
2019年04月08日 06:12 新浪体育
富尔兹被交易到魔术 富尔兹被交易到魔术

  北京时间4月8日,虽然2017年NBA状元秀马克尔-富尔兹被交易到魔术队之后一场比赛都没打,但是魔术队在得到富尔兹之后一跃成为东部前2的球队。

  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76人将2017年NBA状元秀马克尔-富尔兹交易到魔术。

  尽管富尔兹被交易之后从未代表魔术打过一场比赛,但是自从2月8日起,魔术的战绩达到18胜8负,在东部高居第二,仅次于雄鹿的19胜8负。

  富尔兹那笔交易之后,战绩排在魔术之后的球队依次是:猛龙(17胜8负)、76人(16胜10负)、活塞(15胜11负)、凯尔特人(13胜13负)、热火(13胜14负)和步行者(12胜14负)。

  目前,魔术的战绩是40胜40负,暂列东部第7,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非常大。只要魔术队今天能客场战胜凯尔特人队,他们就将锁定季后赛的席位,而这将是魔术队自从2012年之后首次打进季后赛。

  如此看来,马克尔-富尔兹堪称是本赛季最大福星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术富尔兹福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