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2连胜保留争6希望 骑士致敬弗莱难逃9连败

马刺2连胜保留争6希望 骑士致敬弗莱难逃9连败
2019年04月08日 06:02 新浪体育
骑士向弗莱致敬 骑士向弗莱致敬

  

北京时间4月8日,马刺在客场以112-90击败了骑士。

  马刺(47-34)二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18分13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4分9次助攻,布莱恩-福布斯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和戴维斯-贝尔坦斯各得14分。【技术统计】

  骑士(19-63)九连败。科林-塞克斯顿16分,布兰顿-奈特16分,切迪-奥斯曼12分,拉里-南斯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特-日日奇14分6个篮板。[致敬波波维奇!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凯文-勒夫复出,但只在上半场打了13分钟,他主要是为了向即将退役的好友钱宁-弗莱致敬。弗莱今天也首发,得了5分。

  马刺已经连续22年打进季后赛,创下了NBA的纪录,但他们的最终排名还未能确定,从西部第六到第八都有可能。谁也不想以第八的身份出现,因为这样首轮就要面对卫冕冠军勇士。

  虽然取得了胜利,马刺仍排名第八。不过他们仍有机会,与前面的雷霆和快船差距极小。马刺只要最终战绩与这两支球队相同,排名就能提升,因为他们有“平局优势”。

  面对骑士,马刺完成了横扫。今天的比赛也很轻松,他们在下半场顶住了骑士一次次的反击。

  首节双方战成24-24。

  第二节中段,马刺才拉开差距。他们以一波9-0结束本节,从而以62-46取得领先。本节他们得了38分。

  第四节前3分钟,米尔斯命中3个三分球,马刺打出11-2,一举以90-65拉开差点,断了骑士的希望。

  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弗莱离场接受球迷的欢呼。“他是那种非常出色的4号位球员,总是引起人们的讨论,留下深刻的印象,”马刺主帅谈到弗莱,“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效力于太阳时,当时总是成为我们的大麻烦。他干得非常出色,成为NBA的重要一部分,一个会投篮的大个子。他也是个非常好的队友。”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弗莱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