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六砍下28+7太阳加时胜 兰德尔31+14鹈鹕连败

克六砍下28+7太阳加时胜 兰德尔31+14鹈鹕连败
2019年04月06日 13:15 新浪体育
太阳加时苦战获胜 太阳加时苦战获胜

  北京时间4月6日,太阳主场加时以133-126击败了鹈鹕。

  太阳(19-61)艰难过关。约什-杰克逊拿下了3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斯伯丁21分13个篮板,德拉甘-本德1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8分7次助攻,特洛伊-丹尼尔斯14分。【技术统计】

  鹈鹕(32-48)三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31分14个篮板,伊恩-克拉克24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4分12次助攻,贾希尔-奥卡福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安-伍德17分。[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上一次两队相遇时,太阳在加时以138-136险胜。在最后2.2秒太阳连得5分,一举翻盘。

  那是两队难得的令人记忆深刻的一战。杰克逊在终场前2.2秒命中一记三分,然后鹈鹕叫了一个不存在的暂停,吃了技术犯规。太阳用罚球锁定胜局。

  当时罚球中制胜球的功臣布克今天却因伤缺阵。在上一场打爵士的比赛中, 他扭伤左脚踝,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不会再上场。状元秀艾顿、泰勒-约翰逊、凯利-乌布雷和TJ-沃伦等人也缺阵。

本德尔顺下得分本德尔顺下得分

  鹈鹕比太阳还惨,埃托万-摩尔和朱-霍乐迪等人未能上场,戴维斯最近也都坐冷板凳,今天同样休息。

  到了这个时候,比赛的胜负对两队来说已经不重要,保护好球员才是最关键的。

  两队开场后大举对攻。威廉姆斯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鹈鹕以38-31结束首节。本节最后1分40秒太阳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

  第二节两队继续对攻。鹈鹕外线并不准,但不断中投命中。鹈鹕逐渐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3.6秒时,兰德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鹈鹕以76-64领先。不过在太阳发球时,希尔犯规,白送给太阳1分。最后太阳还是发球失误,他们以65-76落后结束上半场。

  前两节鹈鹕都得了38分。

  第三节鹈鹕一度以84-69领先,但斯伯丁和杰克逊相继投篮命中,太阳发动一波17-0的攻击波,一举以86-84超出。在4分20秒内,鹈鹕一分未得,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太阳前三节都得了30分以上,三节过后只以96-99落后。

本德尔封盖本德尔封盖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第四节还有3分54秒时,伍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资费通以113-108领先。杰克逊连续还以两球,太阳将差距缩小到1分。鹈鹕连续投篮不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但太阳几次错失良机。在本节还有30秒时,太阳终于由梅尔顿补中一球,他们以117-116反超。兰德尔造成了犯规,但竟然两罚不中,好在希尔抢下进攻篮板。

  太阳还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克拉克罚球将比分扳平。鹈鹕仍有进攻机会,可惜兰德尔遭到盖帽,希尔仓促出手三分也未能命中。最后7秒,太阳有绝杀的机会,但克劳福德三分不中,双方以117-117进入加时。

  加时成为约什-杰克逊的天下,他频频命中,包括两记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他三分命中,太阳以129-121领先。佩顿虽然还以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太阳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兰德尔鹈鹕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