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半场21分丢绝杀三分 热火落后第八1个胜场

韦德半场21分丢绝杀三分 热火落后第八1个胜场
2019年04月06日 10:31 新浪体育
热火遭遇3连败 热火遭遇3连败

  北京时间4月6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11-109险胜热火。

  森林狼(36-43)二连胜。达里奥-萨里奇得了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8分,卡尔-安东尼-唐斯打出另类三双,他得了13分12个篮板,失误达到11次,泰尤斯-琼斯12分。替补出场的古尔圭-迪昂19分。【技术统计】

  热火(38-41)三连败。德维恩-韦德砍下了24分仍难救主,他最后时刻压哨三分不中。迪昂-韦特斯22分,戈兰-德拉季奇1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贾斯蒂斯-温斯洛13分7个篮板。[躺赢!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对热火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魔术已经取得了胜利,将双方的差距拉大到1场。如果再失利,热火进入季后赛的难度将无限增大。

  篮网的情况跟热火差不了多少,他们只领先热火0.5场。所以这场比赛对篮网而言也至关重要,拉塞尔甚至打电话给森林狼的唐斯,要他们务必拿下这一场比赛。

  唐斯表现平平,但森林狼全队非常努力,最终完成拉塞尔所托。

白边补扣白边补扣

  首节双方大举对攻,谁也没占到便宜。本节中段,温斯洛投篮命中,热火以18-17超出。萨里奇马上还以一球,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韦德在本节结前命中一球,热火以35-36落后。

  韦德连续投篮命中,第二节还有7分12秒时,韦德命中三分,热火以55-46领先。此后近3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森林狼顽强反击,一度缩小差距。好在韦德手感火热,上半场就拿下了21分,热火以69-61领先。

韦德关键抢断上篮韦德关键抢断上篮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几度交替领先。第三节最后1分钟,双方三次交替。本节还有48.8秒时,怀特塞德补篮得手,热火以89-88超出。20秒后,迪昂命中一球,森林狼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在本节将结束时,韦特斯突破上篮,热火以91-90结束前三节。

  两队拼到最后1秒。终场前2分23秒,迪奥普扣篮得手,森林狼以110-104领先。森林狼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热火也几次错失良机。终场前10秒,韦德从唐斯手中抢断,快攻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109-110。

韦德绝杀不中韦德绝杀不中

  森林狼罚失一球后,给了热火绝杀的机会。韦德晃起防守者,果断出手,可惜偏出,热火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韦德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