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切25+11魔术36分狂胜老鹰 一跃成为东部第六

武切25+11魔术36分狂胜老鹰 一跃成为东部第六
2019年04月06日 09:40 新浪体育
魔术大胜老鹰 魔术大胜老鹰

  北京时间4月6日,魔术主场以149-113狂胜老鹰。

  魔术(40-40)二连胜,占据前八的位置。全队命中率高达60.9%,尼科拉-乌切维奇25分11个篮板,埃文-福尼尔25分,乔纳森-艾萨克18分6个篮板,DJ-奥古斯丁13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25分。【技术统计】

  老鹰(39-51)早早崩盘。特雷-杨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科林斯20分6个篮板,陶林-普林斯15分。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1分,德安德烈-本布里14分10个篮板。[命中魔术大胜!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这一场比赛后,魔术不但暂时保住前八的位置,而且成为东部第六。不过活塞和篮网也有比赛,他们如果狂胜,前八的排名又会发生变化。

  赛前,东部第六、第七和第八三支球队都是39胜,而第九的热火也只落后魔术0.5场,四支球队将会为三张门票打得不可开交。

  魔术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只要拿下剩下的几场比赛,他们就能确保一张门票。

  老鹰虽然早已经被淘汰,但过去7场比赛赢了5场,其中击败了包括勇士和76人在内的强队。不过碰到拼了命的魔术,老鹰早早崩盘。

科林斯内线得分科林斯内线得分

  老鹰全场唯一的领先是3-0。魔术还以三分,打出一波17-2后,一举以17-5拉开差距。乌切维奇统治篮下,而外线球员也热手感不错,双方差距不断拉开。本节还有4分56秒时,艾旺杜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32-7遥遥领先。魔术继续猛攻,一度领先了29分。首节过后,他们以42-18拉开差距。

  上半场比赛就失去了悬念。第二节魔术内外开花,双方差距朝着40分而去。本节还有4分21秒时,艾萨克上篮得手,魔术连得7分,以71-33遥遥领先。林恩和普林斯相继还以三分,老鹰也打出一波8-0,将差距略为缩小。半场结束时,魔术以81-48领先。

戈登助飞艾萨克戈登助飞艾萨克

  胜负已经没太大的悬念,老鹰能做的是,没让对手将差距拉开到40分。第三节打了一半后,艾萨克连续两次扣篮,魔术得分破百,以103-65领先。亚当斯还以一记三分,老鹰将差距略为缩小。三节过后,老鹰以80-113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替补,继续刷分,但结果已经不可改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