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二叔成湖人帅位大热!他也曾是詹皇队友

曝火箭二叔成湖人帅位大热!他也曾是詹皇队友
2019年04月06日 07:07 NBA综合

  北京时间4月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如果卢克-沃顿在休赛期被解雇,那么现任热火助教的朱万-霍华德将成为湖人新主帅的候选人。

  朱万-霍华德的名字突然进入湖人选帅的讨论,是因为在最新的赔率当中,他一跃超过沃顿以及前克里夫兰骑士主帅泰伦-卢。与此同时,在湖人继续错失季后赛之后,关于沃顿帅位不稳的流言继续发酵。

  和泰伦-卢一样,霍华德同样与勒布朗-詹姆斯共事过,在2013年以球员身份退役后,他在勒布朗在迈阿密的最后一个年头里成为热火队的助理教练。朱万-霍华德去年也曾面试过底特律活塞的主教练职位。

  球员时期,霍华德因作为上世纪90年代著名的密歇根五虎而被人们熟知,此后他加盟NBA并效力了长达19个赛季,并且签下了NBA的第一分亿元合同。

  本文来自:NBA官网

湖人帅位沃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