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湖人夏天7人离队? 现任队长你都不认识

惨!湖人夏天7人离队? 现任队长你都不认识
2019年04月05日 13:28 新浪体育
湖人未来路在何方 湖人未来路在何方

  北京时间4月5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以90比108惨败给金州勇士,遭遇两连败。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湖人,7名球员在休赛期合同到期,今年夏天紫金军团的阵容可能会做出大换血。

  今天比赛在首节结束之后,便几乎已经失去了悬念。湖人众多主力球员因伤,本赛季已经报销。一群替补和常规跌出轮换的球员,在场上与卫冕冠军抗争,自然占得先机的概率微乎其微。

  在常规赛还剩3场比赛湖人就将结束这个赛季时,球队多名球员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其中波普、麦基、隆多、穆斯卡拉、史蒂芬森、布洛克和泰森-钱德勒共计7人,都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合同到期。这就意味着湖人队下个赛季的阵容,可能会和本赛季有很大出入。不过对于湖人管理层来讲,今年夏天至关重要。以上列举的7名准自由球员,究竟该续约谁、放走谁,都需要他们仔细斟酌。

  回过头再看湖人今年的阵容,多达7人在球队所待的时间不足一年,未来充满了很多不确定性,让球队在一个赛季磨合之后,可能面临阵容的重新组建。由此来看,魔术师在去年招募詹姆斯到队之后,在角色球员的选择上缺乏长远的考虑。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今天湖人对阵勇士的阵容中,球队队长居然是去年39顺位选中的新秀艾萨克-邦加。这位并不被球迷熟知的球员,如今成为了队长,着实让外界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珅葳)

湖人邦加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