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自曝曾幻想联手OK 自认最适合那支湖人

杜兰特自曝曾幻想联手OK 自认最适合那支湖人
2019年04月05日 06:19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OK 杜兰特和OK

  北京时间4月5日,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段视频,并透露他曾经非常渴望能够与湖人队的OK组合联手打球。

  杜兰特晒出的这段视频中,他回顾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如何爱上篮球,以及他崇拜的篮球传奇,比如斯科特-皮蓬和文斯-卡特。

  杜兰特还透露,他曾经非常渴望能够与湖人队的OK组合联手打球。

  不过他随后澄清,他希望加盟的湖人队并不是21世纪初三连冠的那支湖人队,而是拥有埃迪-琼斯和尼克-范-艾克塞尔的96-99年的那支湖人队。

  杜兰特之所以喜欢那支湖人队,是因为他觉得那支湖人队非常年轻,而且充满潜力。更重要的是,杜兰特觉得自己非常适合那支湖人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那支湖人队拥有奥尼尔、科比、埃迪-琼斯和尼克-范-艾克塞尔,但是他们无法赢得总冠军。一方面是OK组合当时还比较年轻,特别是科比;另一方面,他们缺少一个真正的终结者。从这点来说,杜兰特确实很适合那支湖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