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杜兰特聊的火热! 只是聊空中大灌篮?

詹姆斯杜兰特聊的火热! 只是聊空中大灌篮?
2019年04月05日 12:54 新浪体育
招募杜兰特想多了 招募杜兰特想多了

  北京时间4月5日,勇士在客场大胜湖人。上半场的一次暂停中,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在场边热聊起来。

  今天上半场的一次暂停,镜头突然给到了詹姆斯和杜兰特。当时,穿着西服的詹姆斯和杜兰特正在场边热聊,为了不让别人读出他们的嘴型,詹姆斯和杜兰特非常有默契地一起遮住嘴巴。

  聊着聊着,詹姆斯和杜兰特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这个镜头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TNT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还给詹姆斯和杜兰特配上了一段对话:

  杜兰特:“让我来拍《空中大灌篮2》吧!”

  詹姆斯:“不,我有卡鲁索!”

  这一幕不禁让人联想到不久前湖人客场打鹈鹕,都没有出场的詹姆斯和戴维斯也是被拍到热聊。

  无论是杜兰特还是戴维斯,他们都和詹姆斯关系很好。更重要的是,他俩都是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追逐目标。

  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个休赛期对他非常关键,他会积极招募自由球员。

  看得出来,詹姆斯确实很积极,即便是比赛中的一个暂停,他也要找机会和杜兰特寒暄一下。即使不是招募杜兰特加盟湖人,聊聊今年夏天一起拍《空中大灌篮2》也是可以的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