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神器!东契奇甩锅?三月到现在就赢了勇士

摆烂神器!东契奇甩锅?三月到现在就赢了勇士
2019年04月04日 11:26 新浪体育
东契奇复出没能带来胜利 东契奇复出没能带来胜利

  北京时间4月4日,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独行侠以108比110遗憾落败。而卢卡-东契奇最后时刻出现低级失误,导致球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时机。

布朗森没能投进绝杀布朗森没能投进绝杀

  当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最后6秒,东契奇弧顶持球面对奥科吉防守,他连续运球将对手晃倒之后,一个后撤步到三分线之外。正当人们东契奇准备出手投篮时,他却将球分给了另外一侧的队友布伦森,后者接球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终仓促出手,没能命中。

  整个最后一次进攻,东契奇运球占据了大部分时间。而且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关键时刻需要他挺身而出,反而最后时刻选择传球“甩锅”。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东契奇最后阶段没有看表,因此才做出了一个不太恰当的进攻选择。

东契奇晃倒奥科吉东契奇晃倒奥科吉

  而在东契奇最近出战的比赛中,球队的战绩都不太理想。上一次东契奇赢球还是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大胜。而在最近14场比赛中,东契奇只取得了一场对阵卫冕冠军的胜利,其余13战全部失利。

摆烂神器?摆烂神器?

  如此尴尬的对比,再加上特雷-杨近来疯狂的表现,让最佳新秀这一奖项变得越发具有悬念。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