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21分蜗壳杀红眼!帮主的季后赛梦只能靠他

末节21分蜗壳杀红眼!帮主的季后赛梦只能靠他
2019年04月04日 10:48 新浪体育
沃克末节杀疯了 沃克末节杀疯了

  北京时间4月4日,夏洛特黄蜂队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此役肯巴-沃克得到32分外加7次助攻和3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15比109战胜对手。但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球队距离东部第八仍旧有2.5个胜场,晋级之路依旧不容乐观。

  本场比赛沃克再度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在末节他一人独得21分,及时的救援让黄蜂队逃过一劫。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黄蜂队的战绩来到了36胜42负,依旧位列东部第十位。

  尽管他们身前的迈阿密热火今天输掉了比赛,但奥兰多魔术队升至第八名。黄蜂队缩小了和热火之间的差距,但是与东部第八的魔术相差2.5个胜场。在赛季还剩最后4场比赛的情况下,黄蜂队要想保证搭上季后赛末班车,他们不但要保证全部取得胜利,还要寄希望于对手的帮助。

  在北京时间4月11日黄蜂队常规赛收官战中,他们将直接与魔术队进行较量,届时很可能成为决定球队能否晋级季后赛的关键战役。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