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切维奇29+13罗斯爆发 魔术灭尼克斯再冲前八

武切维奇29+13罗斯爆发 魔术灭尼克斯再冲前八
2019年04月04日 09:22 新浪体育
武切维奇爆发 武切维奇爆发

  北京时间4月4日,魔术主场以114-100击退了尼克斯。

  魔术(39-40)再冲击前八,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9分13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9分,阿隆-戈登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23分。

  尼克斯(15-63)未能构成太大威胁。马里奥-赫祖加得了2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诺克斯21分,伊曼纽尔-穆迪埃1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米切尔-罗宾逊12分9个篮板。[命中魔术大胜!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魔术争夺季后赛门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常规赛剩下4场,但他们落后第八的热火0.5场。热火今天稍后也有比赛,只要热火输球,取胜的魔术就能取而代之。

  尼克斯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但魔术也不敢大意。在2月份交手时,魔术就败在他们手下。

  魔术已经无暇考虑复仇的事,他们只想拿下这场比赛,才有可能今天就杀入前八。

  首节魔术并没占到便宜。本节还有3分44秒时,科内特投篮命中,尼克斯以24-16领先。艾萨克还以一球,罗斯和戈登相继命中三分,魔术打出一波10-0才将比分超出。尼克斯在本节结束前才命中一球,双方战成26-26。

  魔术在第二节发力。本节还有7分04秒时,福尼尔中投命中,他们完成一波14-3的攻击波,一举以45-33拉开了差距,福尼尔一人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尼克斯一度将比分追成45-49,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魔术以一波9-0结束本节,在乌切维奇命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58-4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尼克斯不断反扑,特别是第三节。本节有1分23秒时,科内特两罚两中,他们只以74-76落后。魔术两位数的优势被蚕食,不过罗斯突然发威,在最后65秒,他一人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一波9-0后,魔术以85-74结束前三节。

  罗斯的抢眼表现拯救了魔术。第四节开始后,他又投中一球,魔术以93-79拉开差距。尼克斯虽然一度对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

  比赛还有3分20秒时,乌切维奇两罚两中,魔术以111-96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