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不能回答沃顿是否留任,但湖人路是正确的

巴斯:不能回答沃顿是否留任,但湖人路是正确的
2019年04月04日 07: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湖人本赛季没能打进季后赛,卢克-沃顿的帅位也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沃顿的情况。

  “沃顿新秀时就来到球队了,那时是OK时代的最后一季,他可以说是OK时代和科比-加索尔时代之间的桥梁。我认为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天赋,就是他所拥有的领导能力。”

  巴斯说道,“他可以将所有不同年龄的人联系在一起,我认为他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本赛季湖人全员出战的比赛只有5场,伤病是最大的问题。

  “对教练来说,不停变换阵容是个挑战。”巴斯说,“但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圣诞节打败了勇士,这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但詹姆斯受了伤,这给教练带来了很多压力。”

  “有关篮球的决定我都会听从魔术师的。他知道球队要变成什么样,朝什么方向走,我们还在为此打造阵容。湖人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新体)

巴斯沃顿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