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不悔三连斩西蒙斯!摊牌了!最佳新秀没跑了

杨不悔三连斩西蒙斯!摊牌了!最佳新秀没跑了
2019年04月04日 10:26 新浪体育
西蒙斯与特雷-杨 西蒙斯与特雷-杨

  北京时间4月4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30比122战胜费城76人,本赛季第三次击败对手。而本场比赛特雷-杨和本-西蒙斯都打出了华丽的数据,两人一度在场上呈现对飚态势。

  本-西蒙斯作为去年的最佳新秀,以他稳定和全面的发挥,已经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而特雷-杨在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在赛程后半段同样打出了亮眼表现,成为竞争今年最佳新秀的有利人选。

  今天西蒙斯与杨的对决,成为一个二年级新秀与一年级新生的大战。西蒙斯交出了15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4次抢断的准三双数据,而杨则是在得分上力压对手,高效狂砍33分,同时还有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入账。特雷-杨全场只有2次失误,并且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作为当今联盟具备球星潜质的两位年轻人,今天在赛场上的同台竞技,让球迷们见证到了未来球星的成长。而特雷-杨今天不但数据上不输“学长”,还带队第三次战胜76人队,再次为自己竞争最佳新秀增添了砝码。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