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大胜暂回前四 庄神28+19活塞门票告急

步行者大胜暂回前四 庄神28+19活塞门票告急
2019年04月04日 09:30 新浪体育
步行者大胜活塞 步行者大胜活塞

  北京时间4月4日,步行者客场以108-87大胜活塞。

  步行者(47-32)二连胜。赛迪斯-杨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迈尔斯-特纳各得17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5分13个篮板。

  活塞(39-39)二连败。布雷克-格里芬仍缺阵,“庄神”安德烈-德雷蒙德拿下28分19个篮板,维恩-艾灵顿24分,雷吉-杰克逊16分。[新浪小炮揭秘NBA全玩法][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步行者为排名而战,他们取得胜利后,暂时到了东部第四的位置,不过凯尔特人稍后也有比赛,如果凯尔特人也胜出,将重回第四。

  活塞还没锁定门票。输掉这场后,他们只领先东部第九1场,随时有可能被超出。

  这样的比赛,两队都不会手软,开场后就是严防死守,首节双方的命中率都非常低。

  活塞连得3分开局,但这也是前4分29秒他们仅有的得分,步行者连得7分后取得领先。此后步行者在3分30秒内一分未得,活塞将比分扳平。本节打了近10分钟,活塞得分还未能上双。不过加洛韦行肯纳德此后各投中一记三分,首节过后,活塞以15-18落后。

  第二节两队状态有所提升。步行者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59秒时,迈克德莫特上篮得手,他们完成一波9-0后,以30-1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活塞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6-44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29秒时,德拉蒙德两罚两中,活塞只以62-69落后。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活塞未能再得分,而步行者连续4次投篮命中,以一波9-0结束本节,一举以78-62扩大优势。本节最后4分15秒,活塞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

  步行者在第四节一度以84-66领先18分之多。活塞只能放手一博,艾灵顿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打出一波14-4后,只以80-88落后,看到翻盘的希望。

  关键时刻,活塞还是手软,此后他们连连投篮不中,在4分30秒内一分未得。步行者岂会放过如此良机,博格达诺维奇和萨博尼斯相继投篮命中,打出一波7-0,一举以95-80拉开差距。

  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时,活塞才将差距缩小为10分,不过为时已晚,博格达诺维奇又命中一球,打出一波13-2后,以108-87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步行者活塞门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