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3比冲2更重要!轮休?最后4场火箭只能更拼命

保3比冲2更重要!轮休?最后4场火箭只能更拼命
2019年04月03日 12:53 新浪体育
灯泡组合 灯泡组合

  北京时间4月3日,火箭在客场以130-105大胜国王。为了能够在西部保三冲二,火箭队可能无法在常规赛剩余的4场比赛中轮休主力球员。

  今天这场比赛过后,火箭暂时超过开拓者并升至西部第三。

  火箭接下来的赛程难度还算可以,2个客场是分别挑战快船和雷霆这两支西部季后赛球队,2个主场则是迎战尼克斯和太阳这两支鱼腩球队。

  开拓者接下来的赛程是,5场比赛的对手都是西部球队,其中2战西部第二的掘金(1个主场和1个客场),另外3场分别是主场打灰熊和国王,以及客场打湖人。也就是说,只有掘金是季后赛球队,另外3支球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

  对火箭队来说,如果不能冲到西部第二,那么最理想的情况就是保住西部第三。因为如果能排在西部第三,那么火箭队可以避免在季后赛第二轮遇到卫冕冠军勇士队。

  如果火箭队第二轮打掘金队的话,他们的胜算显然会更大,毕竟这支掘金队缺乏季后赛经验,而且常规赛交手战绩来看,火箭也有很大的心理优势。

  对火箭队来说,他们在常规赛剩下的这4场比赛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因为开拓者队肯定也想冲进西部前三。

  这就意味着,即使火箭队希望以健康的阵容进入季后赛,他们估计很难在常规赛最后这4场比赛选择轮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