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本赛季将打83场比赛!这还不是史上最多的

悍将本赛季将打83场比赛!这还不是史上最多的
2019年04月03日 09:47 新浪体育
哈里斯 哈里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美媒报道,由于在本季中期换队,托拜亚斯-哈里斯如果本季全勤的话,他的出场数将达到83场。

  哈里斯有望取得一项令本季其他球员难望其项背的成就。赛季中期,他被快船送至76人,在交易达成时,他已打满了快船当时进行的55场常规赛。

  由于快船和76人本季进度不一,在转会后,哈里斯又出战了76人全部23场常规赛。目前,76人本季常规赛还剩5场,如果哈里斯全勤,那么他本季将出战83场常规赛,比NBA球队规定的82场还多出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NBA球员单季出场数纪录,是沃尔特-贝拉米在1968-69赛季创下的88场。该赛季,贝拉米先为尼克斯出战了35场,随后被换到活塞,又出战了53场,合计多达88场。

  在本季已出战的78场比赛中,哈里斯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5分钟,得到20.4分7.9个篮板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4%,三分命中率40.6%,大部分皆创生涯新高,但可惜的是仍与全明星擦肩而过。或许,单季出战83场可以稍微弥补一下他身为“全明星遗珠”的遗憾。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里斯快船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