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三望二!火箭离掘金仅差1.5场 明天是关键战

保三望二!火箭离掘金仅差1.5场 明天是关键战
2019年04月03日 12:46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4月3日,火箭在客场以130-105大胜国王。凭借着这场胜利,火箭队暂时超越开拓者队,并升至西部第三。

  本场比赛之前,火箭队和开拓者队的战绩同为49胜28负,但开拓者队暂时排在西部第三位。

  今天,火箭在客场大胜国王。这样一来,火箭就超过了开拓者,暂时升至西部第三位。

  与此同时,西部第二的掘金负于勇士,这使得掘金和火箭之间的胜场数被缩小到1.5场。

  对火箭队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掘金常规赛剩下的赛程难度不小,2战开拓者,主场打马刺,客场战爵士,收官战是主场迎战森林狼。

  只要火箭在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不发挥失常,那么他们不仅能保住西部第三的位置,而且还很有机会去冲击西部第二。事实上,如果火箭队明天背靠背能够战胜快船队,那么他们冲到西部第二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掘金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