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少帅自曝愚人节遇尴尬 恶搞女儿却反遭殃

绿军少帅自曝愚人节遇尴尬 恶搞女儿却反遭殃
2019年04月03日 09:38 新浪体育
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NES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透露,愚人节他向女儿开了个玩笑,但在他来到绿军主场球馆备战时,却发现他的玩笑应验在自己身上。

  近日史蒂文斯遭遇到颇有些“灵异”的一件事。

  在昨天凯尔特人主场战胜热火赛前,史蒂文斯接受了前NBA球员、现任NBC体育记者的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采访,谈到了自己在愚人节当天的一桩趣事。

  当天早上,史蒂文斯骗自己的女儿Kinsley,称女儿学校的水管爆裂了,因此当天学校放假一天。当然,聪明的女儿早就有防备,立刻拆穿了史蒂文斯的谎言。

  随后,心满意足的史蒂文斯前往TD花园球馆,却赫然发现自己办公室的水管真的爆裂了。以往他都是在办公室门外接受赛前采访,当天的采访地点却被迫改在一条堆满了废旧储物柜的通道里。

  看到自己的随口胡诌竟化为现实,史蒂文斯也开心得笑了起来。难道绿军少帅有“预言未来”的超能力?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