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谈最后一舞:已超预期 会是让人难忘的一年

韦德谈最后一舞:已超预期 会是让人难忘的一年
2019年04月03日 06:52 新浪体育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4月3日,热火超巨德维恩-韦德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这个赛季,谈到了他的退役决定。

  “已经超过了我所想要的,”谈到最后一季时韦德说,“从篮球的角度来说,你首先是希望健康地度过一个赛季,然后打出好的表现,去竞争,去给球队提供帮助。对我来说,就是帮助球队的下一代球员,以及让我们打进季后赛。”

  “随之而来的一切都是额外的奖励,”韦德补充道。

  谈到自己退役的决定,韦德说:“我感觉很好,这是一种你会有的感觉,考虑到我的职业生涯、我的生活、年龄等等,我感觉很好,感觉是时候让我离开,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了。”

  当被问到这个赛季的感觉时,韦德说:“这是一个紧张的时刻,第六名到第九名,差一分就会输掉季后赛席位。我现在就在其中,所以很难真正去享受每一刻,当我回顾的时候,这是让人难忘的一年。”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季后赛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