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复出28+11 雄鹿胜篮网几乎锁定联盟第一

字母哥复出28+11 雄鹿胜篮网几乎锁定联盟第一
2019年04月02日 10:27 新浪体育
雄鹿取胜 雄鹿取胜

  北京时间4月2日,雄鹿客场以131-121击败了篮网。

  雄鹿(58-20)再胜一场就能锁定联盟第一。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29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抢断,“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8分11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4分。替补出场的乔治-希尔得了22分。【技术统计】

  篮网(39-39)功亏一篑。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8分10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20分,乔-哈里斯1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夫特24分,斯宾赛-丁翁迪12分。[准!小炮擒雄鹿赢球赢盘+全场大分!][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雄鹿联盟第一的位置基本没跑,所以他们并不担心,上一场让主力全歇,派出二线阵容。

  安特托孔波今天复出,而米德尔顿仍休息。雄鹿拿下今天的比赛后,即将锁定了联盟第一的位置。

  篮网输了球,仍居东部第七,他们还要为最后一张门票而战。

大洛2+1大洛2+1

  雄鹿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6-0。首节过半后,康诺顿命中三分,布雷德索中投得手,雄鹿连得13分,以26-9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35秒雄鹿未能得分,篮网打出一波7-0,仍以20-35落后。

字母哥首节压哨扣篮超时字母哥首节压哨扣篮超时

  第二节篮网大举反扑。本节过半时,卡罗尔上篮得手,他们完成22-6的攻击波,一举以42-41反超。希尔还以一球,康诺顿扣篮得手,雄鹿重新领先。本节篮网砍下34分,将比分追成54-59。

拉塞尔补篮拉塞尔补篮

  下半场两队大举对攻,防守都不怎么给力。双方在第三节开始拉锯战,几度领先领先。本节最后10分钟,两队最大差距竟然只有3分,争夺之激烈可见一斑。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阿伦突破上篮得手,篮网以80-77领先。篮网本节得了35分,雄鹿得32分,三节过后,雄鹿以91-89领先。

字母哥突破字母哥突破

  安特托孔波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弗雷泽命中三分,雄鹿打出10-2,一举以101-91拉开差距。篮网虽然极力反扑,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还是挡不住雄鹿。最后一节雄鹿砍下了40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雄鹿篮网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