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17+7恩比德缺阵 76人惨败独行侠20分

西蒙斯17+7恩比德缺阵 76人惨败独行侠20分
2019年04月02日 10:58 新浪体育
独行侠大胜76人 独行侠大胜76人

  

北京时间4月2日,独行侠爆冷,主场以122-102大胜76人。

  独行侠(31-46)二连胜。小将贾斯汀-杰克逊打出加盟以来最出色一战,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德怀特-鲍威尔14分,杰伦-布伦森13分,德克-诺维茨基7分。独行侠11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替补出场的萨拉-梅杰里16分14个篮板,特雷-伯克也得16分。

  76人(49-28)二连胜结束。乔尔-恩比德和吉米-巴特勒缺阵,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5分6个篮板,JJ-雷迪克26分,本-西蒙斯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纳-博尔登6投仅1中,只得2分7个篮板。

  连续3个客场,76人大将恩比德都不会上场。他们没有争夺排名的压力,今天失利之后,已经不可能进前二,而第三的位置也稳如磐石。[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恩比德不在,小将博尔登上一场发挥出色。他要抓住这个机会,争取能成为恩比德的第一替补。“当季后赛来临时,轮换阵容会变小,”博尔登说,“现在是我的机会,我要尽最大的努力。”

  队友西蒙斯也更看好博尔登,他在与马扬诺维奇的争夺中有明显的优势。不过今天博尔登却表现平平,76人在第二节遭到痛击。

  独行侠背靠背作战,昨天东契奇缺阵,败给了雷霆,今天他仍没出场,独行侠仍能爆冷。

  老将诺维茨基仍兢兢业业,独行侠开场后丝毫不惧,与东部第三的76人打得旗鼓相当。首节还有1分07秒时,布罗科霍夫投中一球,独行侠只以27-29落后。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76人也只有雷迪克命中一球,以32-27结束本节。

  第二节独行侠却突然爆发。本节还有8分22秒时,雷迪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76人仍以42-40领先。在本节接下来的时间里,76人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独行侠岂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布伦森连续投篮命中,诺维茨基和史密斯在本节结束前也相继三分得手,他们以一波28-8结束本节,一举以68-50取得分。整整8分22秒,76人没有运动战得分,本节只得18分,而独行侠得了41分。

  第三节一开始,独行侠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下半场波澜不惊,独行侠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第三节过半时,斯科特投中一球,76人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68-79,但这已经是此后的最小差距。独行侠重新找回感觉,以97-77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将过半时,独行侠还以107-85领先。76人只得放弃,早早派上了替补球员。

  输掉这一场之后,76人已经无缘东部第二。他们只要再胜一场,就能锁定第三的位置。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