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关键2+1霍福德三双绿军胜 韦德17分热火负

欧文关键2+1霍福德三双绿军胜 韦德17分热火负
2019年04月02日 09:54 新浪体育
热火失利 热火失利

  北京时间4月2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10-105击败了热火。

  凯尔特人(46-32)保持东部第四的位置。凯里-欧文得了25分8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库斯-斯玛特16分,艾尔-霍福德三双,得了19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技术统计】[准!小炮擒凯尔特人赢球+全场小分!][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热火(38-39)二连胜结束,但仍居东部第八。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30分、5次助攻和5个抢断,邦姆-阿德巴约19分14个篮板,凯利-奥利尼克和迪昂-韦特斯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7分。

  东部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也是东南区老大的争夺。热火和魔术只有半场的差距,热火输球后,魔术成为东南区老大,也暂时进入前八。不过魔术今天也失利,又将第八的位子还给了热火。

  凯尔特人要争的是第四。他们首轮面对步行者已经基本确定,抢到第四的就有主场优势。

  凯尔特人一个赛季来打得并不怎么顺利,首轮的主场优势为得尤其重要,他们可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斯玛特三分斯玛特三分

  一开场凯尔特人就大举进攻。斯玛特内外开花,霍福德空中接力,塔图姆也连续得手,凯尔特人一波17-2开局。首节打了一半,热火只投中一球,状态之糟糕令人意外。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以上,凯尔特人以30-8遥遥领先。首节过后,凯尔特人以36-17领先。

  第二节还有3分17秒时,瑟斯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仍以54-33领先。热火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2分39秒时才由德拉季奇上篮得手。凯尔特人此后也命中率下降,热火发动一波小高潮,韦特斯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47-61。

霍福德突破暴扣霍福德突破暴扣

  凯尔特人开局太过顺利,此后有些大意,不断遭到热火反扑。第三节打了近一半时,阿德巴约空中接力扣篮,热火只以65-71落后。霍福德补中一球,海沃德三分命中,凯尔特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前三节他们只以77-88落后。中间两节,热火都得了30分。

欧文关键2+1欧文关键2+1

  第四节将过半时,奥利尼克三罚三中,热火将比分追成92-95,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一场原来一边倒的比赛变成了拉锯战。

  终场前2分钟,韦德中投命中,热火只以100-103落后。欧文三分不中后,热火有机会扳平,可惜韦特斯也三分不中。最后还是欧文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3分。

奥利尼克失误奥利尼克失误

  热火由韦德再次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102-106,不过此地后奥利尼克出界违例,只得犯规。欧文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16秒时,凯尔特人以108-102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