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湖人又签下一人!詹姆斯隐瞒了一事!

官宣!湖人又签下一人!詹姆斯隐瞒了一事!
2019年04月01日 16:5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浓眉 詹姆斯和浓眉

  洛杉矶湖人官方在昨天宣布詹姆斯正式告别本赛季,轮休接下来常规赛的剩余六场比赛。自此,詹姆斯本赛季将仅出战55场比赛,场均27.4分8.5篮板8.3助攻,创造其职业生涯常规赛单赛季出场数新低。自21世纪以来,所有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中,出场数最低依次是:2006-07赛季的姚明(48场)、2017-18赛季的库里(51场)、2006-07赛季的韦德(51场)、2001-02赛季的克里斯-韦伯(54场)以及2007-08赛季的姚明(55场)。老詹今年能否顺利入选最佳阵容,看上去有点悬。

  在去年圣诞大战腹股沟拉伤后的缺阵期间,詹姆斯每天都要通过力量和敏捷性锻炼进行4-5小时的康复训练,甚至在高压氧舱中小睡以辅助恢复进程。通过他与理疗师的共同努力,将原本6个月的恢复期缩短为6周。自复出后,詹姆斯的腹股沟经常缠绕着大袋的冰块,他极力掩饰着伤病为他带来的诸多不适。

  他隐瞒了自己腹股沟还未完完全全康复的事实。沃顿表示詹姆斯想上场打球,但医疗组评估了詹姆斯的伤情后,不建议他继续出战。考虑到湖人接下来常规赛比较严峻的赛程,球队官方就决定让詹姆斯轮休,有助于他伤势的完全恢复,避免造成二次受伤,对他和球队的未来都好。

  放假后,詹姆斯还是会来到场边观战,为队友鼓劲。北京时间4月10日,湖人将与开拓者打完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第二天,詹姆斯将前往纽约布鲁克林现场,观战好兄弟韦德的常规赛生涯谢幕战。之后,他就可能投入到自己所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拍摄工作中了。

  言归正传,说完了老詹,再来看看湖人本身。今天早些时候,球队官方宣布,已经签下前锋杰梅罗-琼斯,后者本赛季代表发展联盟的南湾湖人共出战47场比赛,场均24.7分钟得到9.4分9.6篮板3.5助攻1.4抢断1盖帽。合同的细节尚未披露,据名记Shams报道,这是一份两年期的合同。

  今天湖人客场对阵鹈鹕,两队早早就宣告无缘季后赛了,而随着赛季的行将结束,他们都在仔细观察队内的年轻球员以及那些处在合同年的老将们,试图找出在即将到来的重建工作中,谁值得留下,而谁又将离开。

  最终湖人是在客场以130-102大胜对手,28分的分差也追平了球队本赛季的最大净胜分差纪录。秃曼巴卡鲁索狂砍23分3篮板6助攻4抢断,创造其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

  新援杰梅罗-琼斯登场5分钟拿到2分1篮板,接到隆多的助攻拿下湖人生涯第一球。

  隆多在外线有不错手感,三分球7投4中得到24分5篮板12助攻3抢断。波普19分,瓦格纳7分7篮板2盖帽,麦基23分16篮板3助攻,布洛克18分3篮板3助攻,穆斯卡拉10分3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乔纳森-威廉姆斯2分2篮板,邦加2分3篮板2抢断。

  对于詹蜜来说,没有詹姆斯的比赛,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等到下次咱们能看到詹姆斯上场作战,恐怕就是今年10月份的中国赛了,也就是半年后。你们说,这半年,怎么熬?(温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